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SPM on going!!!!go go go!

啊!考了四天!

还有6天~

我就要自由啦!

国语~英语~历史~数学~
考得超开心~

国语和英语我还算可以应付得来~
作文~novel那些都可以写啦~
唯一不会的就是国语的prosa klasik~
妈呀~
难死了!(就那一题)
我真的不明白~
就好像华语的文言文酱~


历史咧~
害我只睡了2小时~
结果出到的题目比想象中的简单得多~
早知那样~就多睡一点啦~

数学也考得轻松下啦~

这几天~
尤其是考sj的时候~
真的要谢谢teacher Zairish和Syuhada陪伴我一起温习~
因为你们~
我记住了很多fakta~
要不然~
我自己一个人都不懂从哪里开始读起~

当然~
也谢谢laipak教导我数学,addmath(虽然还没考)
我们一起加油!



特别提起我们的kedengdeng leader~
节哀顺变~
婆婆已经走了~
考试加油吧~
婆婆也希望你考好好的~
慢慢地~你就会习惯婆婆不在的日子~
表难过~
人总是会离开的~
要学着去接受一个人的离开~
好好地过日子~





我在想~
考完试了要做什么咧~
第一件事:我要睡觉!
睡足72小时~
补充我的睡眠~


然后
我要去弄头发~
然后
我要去shopping~
然后
我要去度假
然后
我要去考车牌
然后
………………
然后
………………



有很多很多的然后!

想到都开心丫!


最近身体出了小毛病
加上小红不识趣,竟然在这时候来袭
身体瞬间变得好弱~
也可能自己一直乱吃东西的关系~
总是出现呕吐状况~




7/12/2011
一个很特别的日子
也就是我自由的日子
我超级期待


我要离开无理取闹的中学生涯~
离开超多3姑6婆的立卑~


大家~我要飞咯!


kedengdeng group~
我永远永远记得我们一起的时候
一起讲别人坏话~
一起笑~
一起玩~
一起伤心~
一起担心~
一起表演我们的kedengdeng手语~
一起做oral test等等~
最最最重要的是~
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吃东西的时候

总是在上课时间开party~
相信那些日子不会再有了~

还有刘静文小姐
我超级,极度,101%
不舍得你~
别总是对我说“我很高兴认识你”
其实
我更高兴认识你~
你的真心,我感受得到~
每个人都不把我当朋友的时候
唯有你~
懂得如何关心我~
懂得如何安慰我~
你跑不了!
我认定你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!
不管以后变得怎样~

刘静文
依然是我心目中永远永远的DAR~
=]


还有亲爱的LOT si hang先生
只有你一直会说我不坏
只有你一直会鼓励我
所以
你也被列入了我的vip名单哦~
以后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空姐
每年有什么优惠
你就是第一个啦!
哈哈~





还有其他的~
吵过的~闹过的~
甚至打过的~

我们要分开咯!
再见!

还有别别ahbuk~
不用担心~
离开谁都不会离开你的~
最爱就是你~
最懂我的人!
最能忍受我的人也是你~
或许你不会是最好的~
不过
以后的日子
我不希望遇到别的男生
因为我要你是我最好的~








spm!
快点结束啦!
我很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