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29/12

今天29号了~

时间过得真快~

东西差不多收拾好了~

真的好怕会带漏东西~

今天下午~

去汇款了宿舍费~

眼睁睁看着我的rm760被吸进机器里~

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~

我绝对不会让这rm760白白牺牲的~


载婆婆出街上~

去买了50kg的肥料~

妈呀~

重死了~

我买了一个plastic箱子~

用来装我的衣服的~

这样比较方便带出去~



今天咧~
婆婆家装了astro~
为了不让大家回来时太过闷~
所以只选了最便宜的package~

回到家
我开始收拾房间~
把不刚穿的衣服packing好~
准备拿去乐捐~
毕竟还很新丫~

坏掉的衣服全部丢掉~

其余的全部塞满衣橱和箱子~
总算整齐了~


要带出去的衣服也收拾好了~
用品用具也差不多了~
至于干粮嘛~
到那里才买吧~

还有tilam~
妈妈联络小姨丈解决啦~

总算7788了~
呼~

在哪里如果有什么问题~
mandy堂姐都可以帮忙~
爱死她了~


终于~
我要离开家里了~
长大了~

=]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