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臭婊子

如果你觉得自己那样很对

请继续~

我没阻止你讨厌我~

要说什么~

先拿出证据~

死笨妞!

哎哟~

小姐~

我的博客从来就没有注明写谁?

你凭什么到处散播谣言?

你还真的以为你是立碑大姐哦?


不清楚任何事就不要扮到很清楚那样~
你知道什么?


做八婆你就会~

人家家里什么事都关你事?

先管好你自己家的事吧!

没教养!


人都已经在外头了~
还惹那么多事干嘛?


你这种贱种天生就只会制造是非~

你凭什么说我?

你自己又好到哪里去?

臭婊子!



我有在炫耀什么咩?





像你这种人~
严重说一句:

不死都没用!


什么贡献都没有~

整天吵吵闹闹~

人家喜欢什么又说别人copy你~



天!
你真的以为自己是什么偶像大明星哦?


你喜欢的东西~
很多人也可以喜欢~


你要讲就讲饱它啦~

反正你这种人~

就是吃饱没事做~


我爸爸妈妈就是那么爱我~疼我~
怎样?
妒忌啊?


我知道你没有~

所以处处出口伤人~



所以嘛~

嫉妒心强的人~

才会对别人看不过眼~




我写你一次就算~
不必要到处宣传~


那时你的作风~
绝对不是我的~

那又得到什么?
别人赞你说得很好哦?


你本身有那样的做法~
才会把别人想成跟你一样~



抱歉
我从来就不想接近你这种婊子~




总是有说不完的是非~



这种就是真正的八婆~




不好意思
一直以来

我只买我喜欢的东西咯

不是什么都要~



什么都喜欢~什么都要的人是你吧?



我是胖了又怎样?
干你X事?

胖了要减又不能哦?
也是copy你哦?



拜托
那么老了

说话前经过大脑一下~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