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日历


今天~
爸爸已经挂上新的日历~

意味着
2011年快结束了~

也代表着
我即将迎接我的新生活~

6/1/2012
我要离开了~

离开爸爸妈妈的身边~
离开他们的呵护~

到外面去生活~

离开我熟悉的家~
离开我熟悉的床~

或许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~
总是可以与爸爸妈妈见面~

恐怕以后
见面的机会会变少~

吵架的机会更更更少~

好像姐姐那样~
当她在家时~
总是期待出外生活~

到外生活久了~
自然也会想家~

我们已经渐渐长大了~

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~
上学的第一天~
妈妈给了我芹菜,洋葱和一个红包~

芹菜代表勤劳
洋葱代表聪明
而红包则代表顺利~

现在的我~
终于17岁了~

即将离开到外头生活~

爸爸妈妈
你们会想我的
对吧?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