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随笔

现在的我

真的不上不下~

想去考车牌
来不及

想做工
才做一下子谁要请我

只好每天呆在家里等开学

我的formal wear也买的7788了~
还差一两件裙子~

还有什么没有准备的咧?


今天姐姐回来啦~
又要开始大扫除了~

哇~
好爽~
过年了咧!

这几天
一直在听新年歌

感受一下新年气氛

一边做家务一边听新年歌也比较起劲!

我的房间现在好乱哦~
好多好多的衣服~
把房间堆得满满的~


最近又胖了啦~

许多衣服裤子裙子不刚了~
可怜的我


是时候进新货啦·


妈妈这几天不在家
去考试了啦~


3餐就自己随意解决~


好懒惰收拾房间哦~
谁可以来应征帮忙呀?



最可悲的事情
是我的头发

妈呀

干燥

过年了丫

要我怎么见人

每天都在为我的头发做treatment啦~

用了我好多steam膏~

幸好见效

不然

我真的会去剪短!
(但是我会舍不得)



因为考完试了

不是吃就是睡

啊不然就是做家务

都没什么出去玩~

就算去玩都是一日游


好期待圣诞节

我好喜欢过圣诞
浪漫咧


我准备好了我的毛毛圣诞帽哦~
超Q的~


还有大概3星期
我要开学啦

期待


不知道怎样咧~
当然
也有害怕

毕竟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外面那么久


还有我的小白teddy
它一定会想我的

它一定不习惯



大家都毕业了

自然而然生疏了

见面少了
话题少了
联络更少


很多人也在外形方面改变了许多


啊!

几时才可以染头发?

TT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