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跨年

31/12/2011

2011年的最后一天~
我去了金马伦~

妈妈要上去开会~
就顺便跟上去玩~




2011年最后一张照片~


到了hotel~
很大哦~

4人房~
比想象中的大~

哦~忘了说~
我们住hotel titiwangsa~




过后就因为下雨的关系~
一直呆在hotel看戏~
幸好有带电脑去~
不然哦~
闷死~


过后
去pasar买东西~
买了很多草莓~
干花~
还有蔬菜~


这些都是妈妈买的干花哦~
可是看起来一点也不象干花~

有我最爱的百合花哦~
晚上
在hotel餐厅吃火锅
还不错吃啦~



吃饱饱后~
我和姐姐去hotel lobby看戏~
那里的网速很快~
快到在那里看pps都不会kek~

然后其他人去倒数
唯有我和姐姐没有~
我们早早在hotel躺着~
然后透过窗口看烟花~

过后
睡觉·



1/1/2012

我们去bee farm参观~
因为下雨~
所以没什么走~



过后~
去cactus valley~
看花~

要买票的哦~

不过我说~
要给钱的地方就是不一样~
特别美~

天气真的很冷
我逼不得已穿上jacket~


















参观完毕后~
回去hotel check out~
然后吃午餐~
然后就下来啦~


过后就回家啦~

会到来
陪啊buk去吃他的nasi kukus~

我还很饱
所以没有吃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/2/2012

明天要出去啦~
今天把所有东西收拾好了~

期待明天~


唯一不高兴的就是

以后没那么多机会和他见面了~


肯定会不习惯吧~


=[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