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美君~新婚快乐~

11/09

美君结婚的大好日子~
也趁机聚一聚~

早上8点~
我就去她家了~
准备东西整人~

这就是我们的姐妹兵团~


趁兄弟兵团还没来~
我们赶快拍照~


我和君~



我一走出去~
看到邦和泉~

就拍照~

谢谢美恩~


她要出门了~


我们准备的2杯苦瓜汁~

我+琪

他们到了~
一个小弟弟去开门~
他好可爱~
嘴巴也超甜的~

守门守门~


爱的宣言~

交换戒指~

过后咧~
就去雄pak的家了~

在哪里~
我们吃东西先~

吃饱了~
就去和新娘车拍照~


过后~
就回家了~

晚上~
去婚宴~
在文达的长城酒家~
好远哦~

去到那里~
我和rainbow他们一台~
之前没有打算喝酒的~
怎知整桌人都喝酒~
rainbow和肥婆一直倒给我~
只好盒少少·
lol




敬酒仪式~

拍照拍照~



我们一班同学~

我和君

我和肥婆喝交杯酒~


和rainbow

和邦

和蜘蛛小姐

和康

和雯

和琪

回家之前~

过后就回家咯~

第二天考add math~



0 评论: